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骏德汽车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3-06-29|作者:admin


 

第一.jpg  第二.jpg  第三.jpg

第四.jpg  第五.jpg

根据集团公司整体工作安排,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度工作,细化落实2023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斗志,3月16日至20日在陕西省延安杨家岭石窑宾馆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布置暨2023年度3月数据对标会,签署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董事长王灿、各品牌总经理、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各下属公司(店)总经理、财务经理、销售经理、售后经理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3月16日下午至18日晚,各事业部轮流有序开始数据对标会以及到延安先进4S店、杨家岭和枣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活动。3月19日上午,以事业部为序分品牌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完毕各事业部均铿锵有力的进行了庄严宣誓: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度任务指标。

3月19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合影留念,认真听取了延安革命历史讲解。

会议期间董事长进行了案例讲解,并对公司的中流砥柱们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大家要保有强烈的好奇心和学习劲头,用强者的意志和思维锻炼、提升自己,不断打开自我、打开思想,打开格局,真正的做到学习无止境、进步无止境;第二,面对困境时要有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想尽千方百计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冲过一个又一个关卡;第三,要用心带好团队,注重人才培养,建设起强大的员工队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储备强大的后援力量;第四,要沉下去深入一线,全面团结一线,努力发展一线,眼光敏锐高于一线,全员一起拧成一根绳为全面完成2023年的经营目标而奋斗。

此次数据对标会选在延安革命圣地召开具有不一般的意义,尤其是疫情三年、百年难遇,但是骏德集团终于成功渡过,集团全体执行团队、中坚力量在此特殊时期专程到陕西延安瞻仰革命圣地,向同行业先进4S店学习,向革命前辈学习,用以夯实我们的基础工作,促进我们的能力提升。面对2023年艰难与希望并存的新的历史时期,社会经济的发展迎来新的增长模式和局面,面对市场恢复和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给公司经营管理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全体执行团队一定要具备前瞻性思维、敏锐的眼光,发扬主人翁的担当精神,把各方面的工作做透、做深、做细,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经过千锤百炼,带领团队胜利完成2023年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跑赢大盘,成长为头部企业,誓夺利润和占有率的双丰收。

b8a31d40b7cce49d59d0ae020218525.jpg

 


上一篇: 广安骏安达荣获“民营企业50强”(图文)
下一篇: 董事长王灿参加公益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