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董事长王灿参加公益植树活动

时间:2023-06-30|作者:admin


 

长安公益植树活动.webp.jpg

 

        3月12日,“伙伴助力 爱有新益”2023长安汽车共建青山计划——缙云山“长安林”公益植树活动圆满举行,长安汽车携手重庆市林业局、重庆骏德集团等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用户伙伴、志愿者伙伴、大众媒体,以植树护绿行动,倡议家园守护与共建生态文明。

       骏德集团董事长王灿参与此次植树活动,重庆骏德集团始终坚定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携手伙伴共建生态文明,对骏德集团而言,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在参与中锻炼自己,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是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兑现,也是公益理念的践行。
此次缙云山“长安林”公益植树作为“共建青山计划”的首场活动,骏德集团和各方伙伴共同在缙云山“长安林”种下树苗。现场用大型无人机进行林木灌溉;后期还会远程监测预防森林火灾、病虫害,时刻守护森林,保护绿色家园,将科技关怀延伸至森林生态修复领域。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重要的环保事业。植树造林已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骏德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了这次植树活动。在这新世纪,人类面临着严重的环境危机,保护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为未来社会的主人,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为保护地球做出贡献。植树造林已成为当代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1.jpg 2.jpg
 

 


上一篇: 骏德汽车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