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广安骏安达荣获“民营企业50强”(图文)

时间:2023-06-26|作者:admin


       12月23日,由广安市工商联、广安市总商会主办的2022广安市“民营企业50强”“科技创新10强”榜单发布会召开,旨在为共同分享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展示民营企业发展实力,推动广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广安市“民营企业50强”“科技创新10强”入围企业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发布会。

76dc771a60f0357b1d0576c0216a822.jpg

       此次榜单评选坚持企业自愿参加、公开公平、分类评榜的原则申报参评。榜单由市、县两级工商联、经济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以及广安经开区、川渝高竹新区党群工作部经过一系列严格程序评出。
d03909705d8aeaa2494a62f4e093518.jpg
       2022广安市“民营企业50强”榜单第三产业(10家)名单有:四川睿豆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市宗申宝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安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广安骏安达汽车有限公司、岳池九龙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嘉诚佳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安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宏冠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安振兴车业有限公司、广安市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
       广安骏安达综合部部长王强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王强表示:这个奖项对我们企业是莫大的鼓舞,骏安达将更有动力,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多承当一些社会责任,服务更多的社会大众。
32c34979e38ab32ff95dbb05dae26f0.jpg

上一篇: 2022年8、9月数据对标暨四季度誓师大会
下一篇: 骏德汽车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