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企业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下属企业 > 下属企业

洛阳骏德利克-领克4S


 
洛阳骏德利克汽车有限公司为洛阳骏德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8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00MA44A7PW2X。现法定代表人:李伟。公司注册地址: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165号南侧。经营范围:汽车(不含二手车)、汽车零配件、五金产品、生活日用品、通讯设备的销售;汽车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二类汽车维修经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位于洛阳市最大的汽车集散地之一洛阳名车苑汽车广场附近。
 
我公司主要经营LYNK&CO品牌,是吉利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定位在吉利品牌和沃尔沃品牌之间,未来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打造的CMA模块化平台推出包括SUV、轿车、掀背轿车、跨界车、SUV Coupe等多款车型,以高端自主品牌的定位冲击合资品牌的地位。公司的组织机构有:总经理室、财务部、市场部、销售部、售后服务,维修部、网络部、客户关系部等。
 
洛阳骏德利克汽车有限公司会以良好的公司形象和一流的公司信誉,积极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对标豪华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公司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口向东100米路北名车苑内第一个路口东侧洛阳骏德领克中心
 
销售热线:0379-65299111
售后服务:0379-65299222
 


上一篇: 南充骏德艾普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篇: 遂宁骏骐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