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企业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下属企业 > 下属企业

南充德福达-长安福特


 
南充德福达汽车有限公司是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南充市投资兴建的第一家长安福特汽车4S店,作为南充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公司于20088月成立,并于2009年5月建成开业,坐落于南充市顺庆区潆溪街道川东北汽贸中心G212国道旁,占地万余平米,现有员工50余人。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机动车维修(一类车维修资质)、二手车置换、代办汽车上户、过户、年检、代办机动车保险、汽车按揭服务等,年销售车辆500余台,营业收入亿元,车辆维修台次过万。
 
南充德福达汽车有限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以诚信为道,质量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探寻客户需求,为广大长安福特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店面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潆溪潆康北路486号
 
固定电话:0817-3133888

 


上一篇: 广安骏安达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篇: 达州骏翔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