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招聘-公司财务
   招聘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19
   工作地点:重庆、广安、南充、遂宁、达州、洛阳    招聘人数:不限人
   学历要求:会计与信息管理专业优先    截止时间:
   岗位职责:

      1.主持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分管的财务工作向集团公司负责,接受总经理的日常管理。

   2.组织财务管理、成本核算和财务策划,负责编制公司财务成本计划、决算报告、年度预算,向董事长和总经理提交经济活动分析报告。

   3.审核各种会计报表和统计报表并按集团公司要求汇总,经分析后定期报送董事长审阅。

   4.配合总经理抓好年度经营目标管理的实施工作,共同“开源节流”,运用各种财务手段去控制和降低成本。

   5.审核和控制各项费用的支出,执行大额支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公司的报账程序及报销标准,对公司制定的采购程序及采购价格等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6.负责公司财务风险的监控,保证公司财务的正常运转;检查、督促各项款项的及时收缴,杜绝坏账发生,确保公司资产安全,严格监控销售价格。

   7.把握公司资金运行状态,努力降低财务成本,具体负责银行事务的办理,管理银行支票印鉴、空白支票、空白收据,合理安排各种税金申报和上缴,负责购置税发票的购买。

   8.善于协调与税务、工商、银行等相关单位的公共关系,处理好年度审计报告和专项审计报告工作。熟悉各种工商、税务及财会制度,参与制定公司具体的财务管理制度,研究税收政策,提出合理避税的可行性建议。

   9.建立健全各种财务制度,组织财务人员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财会队伍的专业水平,为企业发展培养财务人员。

    10.会计与信息管理专业优先。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 2409210089@qq.com 或58同城,经公司筛选后,安排邀请初试。

   任职要求: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岗位,及本人近期生活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