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22年度半年会暨六月数据对标会于北碚召开

时间:2022-07-25|作者:admin


      7月20日,骏德汽车于北碚缙云山召开2022年半年会,透视数据经营情况,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公司董事长王灿出席会议并讲话,运营部部长、福特品牌总邓聪,欧尚品牌总张禹,乘用车品牌总秦余建,新能源负责人潘峰,财务部部长文敏东,售后总监田建华分别做半年会专项报告,各公司店长、销售经理、售后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职能部门人员参会,会议由综合部负责人涂化统筹安排。
960fb204ff3e4be89375a11d8a1488b.jpg
      会议于早上8:30开始,董事长为集团管理层分享了4个毕业致辞视频和3个优质知识视频,并对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分析,引领大家增加知识储备,拓展思维层面,打开思维格局,同管理层进行了思想、格局、觉悟、顿悟之交流,对大家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各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或品牌的上半年经营数据情况进行分析、讲解。
      经济的发展会遇见无可避免的挑战和问题,2022年下半年有一定的挑战,但骏德汽车人员信心不会输,将紧紧团结一致,齐心向上,全力以赴跑赢大盘,完成经营任务。

上一篇: 长安深蓝SL03的重庆之旅
下一篇: 《骏德报》2022年6月2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