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长安“峰景”,首战告捷

时间:2022-06-14|作者:admin


5月26日下午4点,长安专用车公司首款自行式 C 型房车“峰景”在抖音正式直播上线啦。这也是专用车公司的主播首次带着粉丝团对房车“峰景”内饰进行参观和详细介绍,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峰景的宽敞舒适、沉稳大气。
 
房车内部由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卫生间、生活区组成,布局紧凑,功能清晰。额头床大,2000mm×1500mm的双人床并带有私密拉帘,满足两个成年人,甚至带个小孩睡卧都很宽松。头顶大尺天窗,通透明亮,具备遮阳、防蚊功能,在有星空的夜晚,可以躺着数星星,透气观景亲近大自然,别有一番情趣。另外床头还配备了USB接口和充电插口,方便充电和阅读;会客区由沙发卡座、电动升降餐桌、房车专用车载冰箱、24寸液晶网络电视和高档音柱组成,宽大风景窗,会客赏景两相宜;厨房区配有电磁炉、带盖水槽洗菜池、折叠水龙头、吸油烟机、微波炉、橱柜等,厨卫设施一应俱全。为确保品质和可靠性,房车“峰景”的直流变频空调、加热器和暖风系统、马桶、遮阳棚等产品都采用了进口品牌,彰显奢华尊贵品质。整车核载6人,床铺可为车内4人提供休息。内部功能齐全又不显拥挤,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超大的水电设计,从容应对旅行中的水、电需求,解除了大部分喜欢自驾露营旅行者的后顾之忧,具备15 天野外生存能力。

 

今日房车“峰景”首次开播2小时,就吸引了数百粉丝的关注,喜爱房车自驾游的粉丝们在直播间与主播不停互动,十分活跃,主播对粉丝们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短短直播几小时,长安专用车自主研发和设计的这款房车就取得开门红,来自江苏南通的江先生立即全款预定了一辆香槟金色的房车,成为“峰景”首位尊贵的客人。


上一篇: 南充骏德艾普汽车有限公司打造“职工菜园”活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