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骏德汽车第一次线上数据对标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5-26|作者:admin


      5月24日,骏德汽车集团2022年4月数据对标会首次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本次数据对标会主会场设立在南充园区高坪福特店,王灿董事长,各品牌负责人,集团办职能部门人员及南充园区店总、财务经理、销售经理于主会场参会。分会场共设有5个,分别为重庆区域分会场,达州园区分会场,广安园区分会场,遂宁园区分会场,洛阳园区分会场,各公司(店)总经理、财务经理、销售经理、服务经理在工作园区聆听会议相关事宜并做出五月计划安排。
 
      恰逢会议召开的前一晚,广安市宣布解除封控,各企业可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活动。部分小区仍处于封控状态。广安园区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实施园区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等预防措施。各参会人员也都严格遵守防控措施,与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在休息期间积极配合医疗人员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5月24日上午9:00,骏德汽车集团第一次线上数据对标会正式开始。会议上各品牌负责人对骏德汽车经营的长安欧尚、长安凯程、长安福特、江铃福特、领克、广汽埃安、长安乘用车等品牌销售情况和数据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收集与现场交流。服务总监也对售后维修方面的数据进行了对标,财务部对财务数据进行了系统汇报,同时会上对深蓝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会议最后,董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以及接下来的经营战略作出了部署与指示,至20:30,此次线上数据对标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本次数据对标会是骏德汽车集团第一次以线上视频、分设主分会场等方式开展,是在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采用的新会议模式,也是正在发展壮大、门店众多的骏德汽车管理层会议的一次全新尝试,对于公司的发展和进步具有一定的意义。
      另外,此次线上数据对标会因以各分会设立在各单位的经营区域范围之内,不用全部全部人员集中到一起讨论会议,减少了因出差产生的差旅费、油费、住宿费、餐饮费等费用支出,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企业经营成本,做到了更省钱、省时间、省精力。
      因第一次开展线上会议相关工作,本次线上数据对标会,受各会场的准备工作不充分、网络不够稳定等因素影响,对标会中各会场有视频不够清晰,会议中偶有卡顿和语音嘈杂等现象出现,会后各行政人员就针对本次会议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调整对策,集团要求各会场逐步完善网络保障工作,期待在下一次视频会议中有更流畅的对话,更有效的配合。

上一篇: 长安福特何晓庆总裁深入广安骏安达一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