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重庆骏德UNI店连续两月重庆销量第一

时间:2022-05-09|作者:admin


热烈祝贺重庆骏德UNI店连续两月保持重庆UNI系列单店销量第一。
 
长安汽车UNI服务中心于2021年建成,店面位于渝北区紫荆路7号,负责长安汽车高端品牌轿车UNI系列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重庆骏德汽车有限公司则成立于1999年7月,注册资本500万元。至2021年以来,重庆骏德UNI店在总经理王凯和销售经理姚江玲的带领协作下,稳健组织人员团队建设,逐步形成固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全心全意为每一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重庆骏德UNI建店以来,UNI-T和UNI-K的销量一直趋于稳定。2022年2月,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UNI-V开启预售,于3月进行首批交付,重庆骏德UNI店乘着本次UNI-V的交付热风,为门店吸引大量客流,全体销售人员更是尽心尽力,紧紧抓住时机,全面提高服务,深得用户满意,成功突破销量,一举成为重庆单店销量第一。
 
 
即使获得了销冠的称号,UNI店员工依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心诚意为每一位来店人员提供详细的信息咨询,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以顾客满意度为基准”,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准,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到店体验。在全体人员的持续努力下,成功在次夺取4月重庆UNI单店销量第一。
道阻且长,行路唯艰,相信重庆骏德UNI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继续保持辉煌,再创佳绩。

上一篇: 骏德汽车集团第一季度数据对标会完美结束
下一篇: 长安福特何晓庆总裁深入广安骏安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