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渝北区政协副主席莅临我司实地调研检查

时间:2022-04-24|作者:admin


4月20日下午,渝北区政府政协副主席胡蓉一行到重庆骏德艾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深入了解了我司的经营情况。重庆骏德艾普直属公司欧尚品牌总张禹,售后总监田建华,直属公司A网店总经理郭宏亮、副总经理姚江玲,欧尚店总经理殷亮,代表公司向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检查表示了欢迎。
胡蓉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检查了公司展厅的销售情况,在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肯定了骏德集团一直以来对渝北区经济建设和税收方面做出的贡献。听取了当前人民消费能力下滑,又受产业链影响等现状问题,了解到我司在实际经营中存在的巨大困难;关注了修建轻轨4号线对我司及周边商户造成的影响和政府对企业能否有专项补贴等相关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胡蓉副主席都逐一进行了答复,表示渝北区政府也会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上一篇: 骏德汽车集团参加“2022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