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专业服务水准 顾客暖心感受

时间:2021-10-20|作者:admin


         前几日,一位长安车主蒋世坤先生来到本店达州骏翔长安汽车服务中心,刚一进门,前台接待人员得知蒋先生是来咨询售后问题时,并指引蒋先生来到售后前台接待处,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蒋先生讲到他是我司忠实客户,在我店一共购买过三辆长安品牌车辆,对长安品牌高度认可。2021819日晚间23点左右回家发现车辆地盘异响故障灯报警,随后打电话咨询我店维修技师任桂。通话中无意中客户反应到第二天早上急需使用车辆担心有一定的安全影响,出于对长安车主负责的服务工作态度,任贵同志当晚开自己私车带上简易工具行驶近30公里到客户家中检查故障源(客户地址:四川省达州白节),一直忙至凌晨2点才将客户车辆处理完毕并建议第二天客户事情忙完后再次到店做个全车检查然后驾车返回家中休息。今天是(820 日)到店进行后期维修和检测的,在检查过程中维修技师任贵发现车辆变速器驱动器还存在故障,由于客户车辆还处于三包范围内,通过正常的三包途径彻底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客户表示满意和暖心。

蒋先生表示,这里完全没有那种拥堵不堪的感觉,环境也比较温馨,还有赏心悦目的植物,面对售后接待人员亲切的笑脸和端到面前的茶水,还有一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也说到在他的印象中4S店的配件都是厂家直接配送,不仅维修有保障,而且服务专业,比较信赖。车辆维修完成后,前台人员送蒋先生离开时连连道谢,说我们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不仅服务专业,而且态度也很亲切,非常满意!

    

2021828日的早上9点,蒋先生再一次来到我们的服务中心,为感谢19日任桂同志夜间赶路上门服务的精神特别增送锦旗一面表示对公司和员工的赞许。

           

并说到锦旗上写的这句话“客户至暖至人心,热情周到服务第一”都难以表达出我对你们工作人员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客户及时解决问题,给予我们亲情体验,蒋先生这朴实无华的话语,实实在在说出了对本公司长安汽车优秀服务品质的认可! 


上一篇: 《骏德报》2021年8月6日刊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