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进小平故里 重温红色故事”

时间:2021-07-07|作者:admin


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红色之旅活动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庆祝党的生日,骏德艾普汽车集团在董事长王灿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走进小平故里 重温红色故事”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红色之旅活动。

图片1.jpg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迎着滂沱的大雨走进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来到邓小平铜像前,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篮。
 
 
图片2.jpg
 
在集团督导李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雨中面向邓小平铜像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每名党员再次升起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甘于奉献的初心,再次点燃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图片3.jpg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是以“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为主题,分为“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生活情趣、情系巴渝”七个部分,讲述了邓小平的一生,展现了邓小平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了邓小平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对国家巨大变化。
 
 
图片4.jpg

此次,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红色之旅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一心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篇: 《骏德报》2021年4月28日刊
下一篇: 《骏德报》2021年8月6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