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我们想要造的 可不止是一辆车而已!

时间:2017-08-06|作者:admin


 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已经远不止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而存在了。它们应该更加智能,更加聪明,更像一个可以交流的伙伴!

对于CS55,我们要做的,远不止是一辆车。

 

它,更贴心

夏日炎炎,爱车在外饱受高温,车厢如蒸笼,难以进入……

但是长安CS55,可用手机远程控制,让爱车提前打开空调,第一时间进入车内,就已经是凉意习习。

 

它,更便捷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自动感应你身上的钥匙,不用再狼狈的翻包找钥匙,就能进入车内,启动汽车,让出行,更便捷。

 

它,更强大

APA自动泊车功能,对与新手,它可以帮你稳妥的将车停好,不再胆颤心惊。对于老手,它也可以让你提前进入休息状态,缓解长时间开车的疲劳,为你奉上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它,更安全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速度范围0-150km/h,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缓解长途驾驶疲惫,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它是一辆出色的车,

它不止是一辆出色的车。

它更是一个好伙伴,好管家。

长安CS55,期待您的体验。


上一篇: 长安凌轩你的澎湃之芯已解锁
下一篇: 汽车养护 车内外保养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