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长安凌轩你的澎湃之芯已解锁

时间:2017-08-12|作者:admin


 真正男子汉

激情挥洒天地间

澎湃T动力

长安凌轩展实力

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的全新动力组合,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乐趣,出色的动力性能,给试驾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澎湃动力

加速有力驾享豪情

男子汉的豪情壮志,尽在速度与激情之中,在连续弯道、坡道起伏的山路驾驶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那直接、随传随到的动力。

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搭载Blu eCore 1.5T VVT DOHC全 铝合金 发动机,最 大总 功率115kW,最 大扭 矩225N·m,最 大功率转速5500rpm,动力输出平顺,涡 轮介入后动力澎 湃,加速有力,即 使满 载,亦能尽 享疾速驾乘,感受速度与激 情的快 感。

 

高效变速器

复杂路况轻松驾驭

好马配好鞍,高效的变速器能让强劲的动力更充分发挥,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采用的是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默契配合,驾驶体验更加舒畅轻松。

驾驶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行驶在多种道路上,都能够清晰感觉到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高效的传递、迅速的反馈,上手自如、换挡响应超快,燃油更经济,加速减速随心而动,即使复杂路况也能让你轻松驾驭,让你爱上驾驶的感觉。

每一次出发,都是不一样的风景。长安凌轩1.5T 6MT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已经圆满结束,全新的动力、全新的外观、延续的强舒适性令人称赞。长安凌轩1.5T 6MT车型现已出发,以全新的驾驶体验带你去看不一样美景!


上一篇: 全世界的新轻年们 和CS55一起嗨
下一篇: 我们想要造的 可不止是一辆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