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7月1汽车政策公布汽车税上涨成本大涨

时间:2017-07-04|作者:admin


 2017年7月1日起,各类车辆税额上限即将普遍上涨。大型客车每年税额标准将为480元至660元,中型客车为420元至660元,小型客车为360元至660元,微型客车为60元至480元。

以普通家轿为例,7月1日之后每年至少需要缴纳360元,比之前足足多了一倍,此前只需缴180元。同时,对征税对象也进行了调整,原先享有免税“特权”的各类公车,也将与私车根据同一标准交税。

7月1日起,车主的汽车牌号可允许终身使用,换车时无需再申请牌号。

公安部交管局出台的十六项便民措施规定,今后车辆报废车主,可向车管所申请继续使用原车牌号,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时限为6个月,即车辆报废后6个月内购买新车并提出申请方有效。此外,为了防止有人恶意买卖或变相买卖车牌号,规定车主拥有原车牌号满3年的方可申请继续使用。

7月1日,《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实施。该《办法》规定:供应商、经销商应当在交付汽车的同时交付以下随车凭证和文件,并保证车辆配置表述与实物配置相一致,其中就包括国产汽车的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

同时,该《办法》规定,授权经营和非授权经营两种模式将并行。也就是说,今后汽车超市、汽车卖场、汽车电商等也可能会成为新的汽车销售形式。有车一族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购买汽车的方式、选择服务网点,不再需要凡事必去4S店,而是哪里方便、实惠、用户体验好就去哪里。


上一篇: 7月1日起 这些行为只罚款不扣分 还有3种直接扣12分
下一篇: 自在敢不同 长安CS55全国媒体试驾会酷炫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