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那些年父亲撒过的谎 句句扎心

时间:2017-06-18|作者:admin


 曾经,他是你心中的大树,强劲的臂弯能举起整个世界;曾经,他手中的鸡毛掸子是你童年最大的恐惧,然而多数却落了空;曾经,他撒过的那些谎言,直到你长大后才能听懂…

“我不累”

小时候,他和你玩捉迷藏,不管你藏在哪里,他总也找不到你;和你赛跑,他总是会输给你;你在公园里玩累了,赖在他的怀里不肯起来,他宠着你 , 就一直抱着你往家走。你问他累不累?他总说, “我不累,爸爸一辈子抱着你都不累。”其实他不是不累,他只是舍不得你累。

 

“我不爱吃”

你印象里的父亲,他从不挑食,什么都吃,每天都是饭桌上坐到最后的人,可是你发现你和父亲对食物的喜好相差很大,你爱吃的那些美食父亲每每都只是浅尝辄止,他总说,“我不爱吃,你多吃点。”其实他并不是真的不爱吃,他只是想把你爱吃的都留给你。

 

“我不想去”

难得的节假日,你计划着带妻儿和父母一起来次全家欢乐自驾游,然而那个喜欢热闹、热爱旅行的父亲却拒绝了,他说,“我不想去,你们玩开心点。”其实他并不是真的不想去,只是你的五座车能装下全家的成员和行李吗?他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这一次,父亲的谎言,我们已能听懂,这一次,就给他更多一点的爱,给他更大一点的空间。长安凌轩7座大空间,为七口大家庭带来舒适旅程,装上老爸的钓鱼竿,带上老妈的折叠车,把那些你想带爸妈去的地方,都去一遍!

现在, 在长安汽车全国各大终端4S店置换购买长安凌轩,不论本品牌置换或非本品牌置换,均可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 ! 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 史上最 强团队 就差你一个
下一篇: 长安知识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