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互联大屏体验 见识凌轩智慧

时间:2017-06-12|作者:admin


 智能,已经越来越成为左右用户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重庆车展上的长安凌轩,除了优越的智能安全保障,还拥有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智能配置,其中,堪称车上智能生活入口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智慧出行的好帮手,四大功能开启全新用车生活。

全新在线双导航

随时升级路线精准

长安凌轩搭载全新高德地图2.0&百度地图双导航,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高德在线地图可实时查看道路拥堵,科学规划路线,哪里不堵走哪里,并提供USB、在线两种便捷更新方式,车载导航想升就升,还可实现账户同步,与手机共享同一个高德帐号,登录后可以将目的地共享实现最后一公里步行、收藏夹同步等功能。

丰富智能互联

WiFi音乐一路乐享

搭载百度Carlife,长安凌轩可以完美实现中控屏、智能手机双屏互动,并可用百度地图导航、听音乐、打电话等。在自驾的漫长旅途中,手机不怕没流量,长安凌轩车内自带WiFi,WiFi热点可分享给随行乘客,一路上网畅游,更有在线音乐畅听,车内收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个性音乐尽情畅享。

全面远程控制

轻松掌握车内情况

下车回家后还在纠结车门有没有关好?空调有没有关?后备箱有没有锁?天窗有没有关好……有时候反复回忆纠结真的会让人抓狂,长安凌轩可实现远程开关空调、设置温度、车门及后备箱解锁、关闭天窗等多项功能,轻松掌握车内情况,拯救纠结的你。

 

全时便捷安全

全面守护爱车放心

长安凌轩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功能全面,在车上就能及时了解各种资讯、订机票、订酒店;拥有电子围栏、防盗报警系统、防盗监控追踪、远程车辆定位等功能,24小时时刻守护爱车安全;能够实时了解车辆状态,车辆状态查询、行车日志、车辆健康报告、保养周期设置、绿色驾驶习惯评估尽在掌握;车辆发生故障、紧急情况时,一键救援即刻解困。

来重庆车展N8长安汽车馆,现场体验长安凌轩的智慧,车展现场购车更有多重超值优惠,可享重庆市政府补贴1500元,机不可失哦!


上一篇: 10.58万起 长安CS75尚酷版1.5T 6AT智型上市
下一篇: 史上最 强团队 就差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