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即便SUV市场红海一片 长安CX70T依然抢眼

时间:2017-06-09|作者:admin


 在中国,SUV受欢迎程度超乎想象,SUV市场的竞争也早已成红海,但就算是红海一片,也并不影响各车企集中火力进攻SUV市场。尤其是10万元级的车型推出速度非常之快,而且数量多,其中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首款T动力车型——长安CX70T表现抢眼,一经上市便受到热捧,上市首月就收获愈2万的高额订单,深受消费者青睐。

 

最 佳动力CP打造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

动力是长安CX70T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并匹配了15万级合资车型才有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这对“跑得快,还听话”的最 佳动力拍档,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动力神器。

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10万级SUV车型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为消费者带来了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

 

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该系列发动机已应用在长安CS系列、逸 动系列和 悦翔系列车型上,经过百万车主检验,广受好评。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而市面上同级车型,均在2000转以上才开始涡轮介入。当你轻踩油门,强劲动力瞬间迸发,让你在享受别人羡慕眼光的同时绝尘而去。

 

而其使用的6AT变速器,来自日本爱信,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达到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这一神器似乎赋予了发动机思考能力,让长安CX70T既跑得快,还够听话,使你成为车流中最从容、最平和的“舵手”。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该系统能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操作简单,随“踩”随“停”,能从容应对城市的拥堵,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能够解决你对“高油耗”的后顾之忧。

时尚设计带来20w 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能获得市场热捧,长安CX70T的颜值当然不低。该车的外观源自意大利时尚之都——都灵的时尚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右上角恰到好处的点缀了精致的长安logo,而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尽显硬汉型男气质。

 

 

内饰方面同样可以看出长安CX70T是非常用心去雕琢的,整体采用悬浮式“U”型设计,环抱式座舱让车内科技感十足。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 3 2的7座剧院式座椅。而且座椅使用双色拼接皮质人体工程学运动型座椅设计,动感十足的同时提升了全车豪华品质。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 流,颇有20w 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并且长安CX70T通过18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打造了同级最 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只需关上车窗就能为你隔绝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安享静逸的舒适。

360°保护让你每一次驾驶都波澜不惊

依托长安汽车全球供应商体系,长安CX70T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即使行驶在悬崖边,也能淡定从容,而且还有来自德国大陆的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让你的每一次转弯都波澜不惊。

 

此外,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长安CX70T都一应俱全;同时,它还拥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骨架、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全尺寸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七项太空舱式被动安全配置。

作为一辆“硬汉”般的SUV,长安CX70T不仅能全称保护你的安全,也能在路途中给你贴心呵护。其多元化的智能化配置超越了诸多15万级别SUV。当你早晨出门时,长安CX70T的导航系统已为你规划好了最优的出行路线,无钥匙进入系统让车辆整备待发,一键启动系统为你轻松点燃一天的激情;当你停车小憩时,将长安CX70T集显示屏和触控功能区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链接车载WIFI,便可收看最新的娱乐和资讯信息。

从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多方面来看,长安CX70T在红海一片的SUV市场表现抢眼,并非没有道理,更重要的是该车价格亲民,官方指导价为8.99-10.99万元。


上一篇: 溯源驾乘者心声 长安欧尚A800预售发布会惊艳来袭
下一篇: 长安骏德独享补贴1500元!渝北区政府太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