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购长安CS75 专享599元抵4000元车款优惠

时间:2016-09-05|作者:admin


 为了迎合了消费者年轻时尚的消费习惯,让消费者快速便捷的享受真金白银的购车优惠,长安汽车上个月推出的CS75专享活动—— “长安购” ,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都享受到抵扣4000元现金的福利。

9月1日起,长安汽车将针对旗下CS75车型(其中14款各型号、16款两驱MT舒适型与超值型除外)开展“长安购——599元电子券抵4000元现金”活动。只需要在10月15日前在以上两个平台购买599元电子券,购车时就可以享受“线上拍券、线下省钱”的便利,轻松获得4000元车款抵扣的实惠。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款重量级车型,长安CS75以超高的性价比和过硬的综合实力,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紧凑型城市SUV中的佼佼者,销量也一直稳居细分市场排行榜前列。

CS75搭载的1.8T/2.0L的发动机,匹配6MT高效手动变速器和6AT爱信手自一体高效变速箱,无论是操控性还是动力性较同级车型都更为出色。安全配置方面更是延续了长安汽车在安全性能上的苛求,各项性能均全面领先于同级车型;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9分的超高成绩,更刷新了国内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安全新高度,无愧其 “十万级超安全SUV”的称号。

 

除了“599元电子券抵扣4000元购车款”优惠活动外,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多重优惠政策,购置税补贴6000元、最高9000元个贷贴息以及最高10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购车实惠超乎想象。入手CS75的时机已到,心动的你千万不容错过!


上一篇: 广安骏安达欧尚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交会带你购车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