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百变小妖遇见魅力山城

时间:2016-08-29|作者:admin


 潮男、达人、绅士,你中意哪一款?都市、艺术、古典,你热爱哪种范儿?气质爆棚的长安CS15,各种角色随心切换;热情豪爽的山城重庆,多样味道肆意转变。

当百变小妖遇见魅力山城,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就在此刻,一起见证他们的更多不一样!

Choice1:都市·潮男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身边总缺少那么一个人,能陪我一起看尽都市繁华。此刻,我希望TA能带我去倾听解放碑的钟声,去欣赏重庆最引人注目的名片,去感受商业街里最fashion的国际魅力。驭见都市潮男小妖,

一起尽情领略都市时尚的潮流魅力!

Choice2:艺术·达人青春的乐章就是敢做敢想,在正值20岁的花季,我希望能遇见一个高颜值的艺术达人。和TA一起,去黄桷坪一条街看涂鸦壁画,去欣赏艺术的斑斓色彩和绚丽梦幻,去感悟涂鸦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驭见艺术达人小妖,

一起放肆享受艺术带来的梦幻激情!

Choice3:古典·绅士静下来的时候,也希望身边有一位古典绅士,谦和儒雅,又不失文艺清新,既能贴心陪伴,也能畅谈理想。与TA同行,去观赏洪崖洞古玩城的艺术品,去感受源远流长的古典文化魅力,去点亮山城吊脚楼里的点点星光。驭见古典绅士小妖,

一起品味山城文化传承的悠远时光!

上万种个性化定制组合——7种可选基色、8种可选套色、4种可选拉花、3种可选内饰……无论是都市潮男、艺术达人、古典绅士,长安CS15都能随心驾驭,这样的TA你hold得住吗?魅力小妖CS15,每一种姿态都特立独“型”。挑选你中意的TA,来一场最浓情蜜意的恋爱吧!

上一篇: 走你想走的路活成你要想要的模样
下一篇: 你真的会使用汽车空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