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没错 我就是静静

时间:2016-08-29|作者:admin


 7点,闹钟响了!50分贝!

 

8点,拥堵的上班路上,鸣笛声,发动机轰鸣声,90分贝!

 

10点,终于到了办公室,可以安静一下了。可为什么隔壁公司在装修?电钻声,110分贝!

 

开始工作吧!会议室里又开始了“辩论大赛”,70分贝!

 

或许,这就是你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平凡的却又吵嚷的一天。

现在,我只想静静……可是,静静在哪里?

静静在这里→焕新上市的新逸动搭载全面升级的NVH系统,给你深海级的静谧体验。下班了,你需要有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小小的安静空间,回到车上,还要去忍受汽车的振动和噪音吗? 新逸动说不!

长安汽车拥有汽车行业NVH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新逸动的整车NVH工程进行升级开发,针对不同路况,使用了高达15项的减振降噪技术和多项静音新材料,提升全路况静音水平。

应对城市路况,噪音主要来自发动机极其附件。新逸动采用静音链条配合多项减震降噪技术,优化发动机附件噪声,怠速时车内噪声可以降低到38分贝,比图书馆还要安静。

应对高速公路,风噪声成为主流噪音来源。新逸动前挡风玻璃采用4.76mm声学隔音PVB玻璃,同时四车门玻璃加厚10%,在120Km/h匀速行驶时车内噪声仅68.5分贝。

应对市郊路况,路噪声成为噪音主要来源,新逸动选用德国进口侧围空腔阻隔材料和轻量化阻尼胶片,专门为乘员舱后排设计了声学隔吸声优化包,很好地抑制了后排的振动噪音,提升了车内交谈的语音清晰度。

告别嘈杂和喧闹,在新逸动给你这个小小空间里,静一下。嘘……


上一篇: CCCS标准化体系五星认证
下一篇: 你说60后们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