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CCCS标准化体系五星认证

时间:2016-08-22|作者:admin


 CCCS标准化体系五星认证 长安汽车服务再领先

长安汽车继同比去年提前半个月突破百万辆销量之后,8月18日再传捷报——客户联络中心成功通过国内客户服务及呼叫中心行业最具权威性的CCCS认证并达到五星级水平,表明长安汽车坚持“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得到客户的肯定,更获得行业认可。

实力见证,服务五星认证巩固长安汽车品牌地位

 

历时六个月的测评过程,长安汽车客户联络中心在“定位与方向、客户、策略、基础设施、绩效、人员、运营及流程”8大模块共42个细项上接受了CCCS标准化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凭借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和差异化的服务内容,长安汽车客户联络中心以高分通过CCCS标准体系五星认证,在服务板块继续巩固长安汽车品牌的地位!

全方位、精准化的服务完美诠释五星认证标准长安汽车客户联络中心自2015年2月整合成立以来,围绕打造“精准、快捷”的服务体系,一手抓服务质量提升、一手抓业务创新,尤其在确立通过行业认证的目标后,中心全员参与,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建立了覆盖等无障碍沟通渠道,为客户提供7*24不间断的、“亲情、感动、快捷”的服务,精准处理客户投诉,及时化解客户抱怨,全面达到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的各项要求。

坚持用创新机制使长安汽车服务系统更加完善长安汽车还从实际出发、坚持长安特色,在提供客户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开展会员运营及投诉管理,成功举办2015粉丝盛典,发布了长安FAN品牌。通过统筹投诉管理工作,推动各部门提升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并建立定期的客户VOC收集与传递机制,及时将用户声音传递到研发、设计、销售等部门。

肩负使命,为客户的最大价值不断努力长安汽车将以此次通过认证为契机,始终坚持客户导向,以“经营客户、创造价值、愉悦体验、倒逼改革”为使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在发展多媒体客服、开展长安FAN会员运营、打造客户生态圈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努力构建客户服务体系,让长安汽车客户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老将出马战“车神”引无数豪杰竞折腰
下一篇: 没错 我就是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