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长安CS15增DCT车型 7.29万起

时间:2016-08-12|作者:admin


 8月9日上午,长安CS15旗下的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2款,售价区间为7.29-7.79万元。本次上市的自动挡车型,采用了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一起,让CS15的产品线更加丰富,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

2016款长安CS15 自动挡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自动挡 时尚版

7.29

1.5L自动挡 豪华版

7.79

  新车亮点:

  1、DCT双离合变速箱、日间行车灯、in Call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2、1.5L发动机,强调经济实用,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本次,CS15着重在动力系统上做出了调整,发动机依旧一台EA系列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45N·m,而在变速箱上,则采用了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设计更偏年轻化,用户群锁定80、90后消费者群体。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规则大灯组与回字样式的中网相连接,双色车顶也更加时尚,另外,车身底边的差色护板增加了越野气息。

 

从侧面来看,CS15非常紧凑,重心偏高,双色轮毂非常抢眼漂亮。在尺寸方面,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属于标准的小型SUV体格。

尾部设计圆润饱满,车顶扰流板和黑色保险杠突显运动感。尾灯处于成本原因未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另外,排气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内饰方面,自动挡车型同样也并没有做出改动,全黑色的材质点缀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年轻运动。三辐方向盘拥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备了一款大尺寸触控屏幕,下方为自动恒温空调。

 

配置方面,长安CS15配有一键启动、IN CALL2.0智联车载系统、手机映射功能、定速巡航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博世ESP 9.0、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四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总结:从上市节奏来看,先期推出手动挡车型后,长安CS15还是赢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认可,结合市场的反馈,长安汽车本次推出两款自动挡版本车型,从这一点上就能够明晰的看出战略布局,一款发动机、两套变速箱的组合,目的就是要涵盖更多的用户去选择。


上一篇: 现在流行玩这么H!
下一篇: 欣赏最美好的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