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靠谱分析买车除了看销量还要看什么

时间:2016-08-03|作者:admin


 畅销的车型各有理由,长安CS75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市场表现一直非常优秀。那么,如此被消费者追捧,TA凭的是什么?

够颜值

层次分明的前脸设计搭配着视觉冲击力十足的车身腰线,让CS75看起来像是一个身材威猛高大、五官轮廓分明的超级男模。无论是安静的停放在路边,还是飞驰在路上,都会显示出其翩翩风度。这么高的颜值让人在第一眼看到TA时很难不喜欢TA。

够野性

对于追求野性自由的你,CS75所具备的澎湃动力是越野神器。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除了强劲动力的优越表现之外,低油耗也得到了完美实现。同时,搭载的高效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随心所欲的驾控感受。

 

够智能

长安CS75搭载了T-BOX模块,具备远程操控的全新功能。通过与手机APP的联动(手机映射、人机联动),用户可以远程实现车况检测、门锁控制等功能。炎热夏季除了你可以提前一键开启车内空调,纵享凉爽之外;即使茫茫车海中,倘若没有发现你的爱车,也不用着急,长安CS75远程找车功能,通过双闪和鸣笛的形式,提醒你找到爱车。

够安全

就汽车而言,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任何操控上的享受,都是在安全的性能上衍生。

 

C-NCAP测试超五星安全表现,刚柔并济,给用户全方位的保护。采用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前、后门防撞杆采用屈服强度大于12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实现在高速碰撞中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全车6安全气囊,配备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及前排预拉紧式智能安全带,后排智能式安全带,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伤害,远离风险。

还有一个贴心的功能:车内的“人工救援”按钮,当车辆发生故障或出现紧急状况时,只需一键便可触发救援连线。

不论是颜值、动力、智能还是安全,总而言之,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靠的就是这份高品质!


上一篇: 在她离开了5分钟之后我就开始想她
下一篇: 59分让人爱恨交加欲罢不能的迷之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