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180项升级后的新逸动怎么样

时间:2016-07-29|作者:admin


 7月25日晚,长安新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基础上针对动力、底盘、静音和配置做出了主要改进,全车总共有180项技术升级。

 

7月25日晚,长安新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基础上针对动力、底盘、静音和配置做出了主要改进,全车总共有180项技术升级。新款的改动落实到驾驶上到底有哪些改善,随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对新逸动进行了一天的试驾体验,并第一时间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带来了真是的体验感受。

 

老款逸动的口碑和销量都比较不错,它是一款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新车的升级并未产生价格的变动,这也表现出长安对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做出的回报。虽然新逸动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但内饰质感和整体感受却有明显的提升,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新逸动的变化。

 

虽然属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新逸动的尺寸表现属于中上水平,相比竞品来说,新逸动在尺寸和空间方面的表现都略胜一筹。

 

 新逸动的外观变化不算明显,在大灯方面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提升不少。雾灯框造型也比老款更加大气动感。车身侧面更换了新的门把手样式,并且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尾部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黑色装饰板。

 

车轮方面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五辐样式可以明显看出借鉴了长安LOGO的元素。轮胎方面则采用了玛吉斯品牌,规格为205/55 R16的尺寸,胎噪控制的也比老款有进步。

尾部在标识上增加了新发动机的GDI标识。尾箱采用按键式开启方式,并且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值得表扬的是,新逸动的倒车影像辅助线带有随动转向功能,更加清晰的对倒车路线进行提示。

线带有随动转向功能,更加清晰的对倒车路线进行提示。

 

新逸动内饰采用新设计,中控台减去了繁琐的物理按键,变得更加简洁明了。配备的7寸触控屏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都比较出色。在仪表台材质上,更换了更加舒适的软性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

 

仪表盘也由之前的三圆样式改为更运动的双炮筒设计,并且中间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信息和里程信息等内容。

 

新款方向盘加入了红线和新材质的面板,握上去手感更好,两侧的多媒体按键可以控制行车电脑和多媒体播放功能,以及蓝牙电话。

 

这块7寸触控屏是内饰升级的一大特点,全新升级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与智能手机双屏互动,且兼容IOS、Android等主流操作系统。另外还有全新的高德实时导航系统,不仅支持动态路况数据实时更新,在设计路线上自发规避拥堵路段,还能够与手机版高德地图共享同一账号。

新逸动系列采用变排量压缩机,搭载智能换气功能,全面提升空调性能,通过增大风口面积、降低风阻降低风口温差等多项优化措施,实际感受新逸动的制冷效果非常强劲。

皮革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并且新车的内饰拥有米色、黑色和棕色三种颜色搭配,选择更多美观度更高。

新逸动搭载全面升级的Blue Core 1.6L 及1.6L GDI缸内直喷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全新1.6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传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你驾驶过老款逸动,那么当你试驾新逸动后,你会主管的感受两者之间的差异,新逸动的底盘表现更加稳健,悬架韧劲十足,1.6L GDI动力表现也更加流畅,特别是静音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内在提升非常明显。

如果你驾驶过老款逸动,那么当你试驾新逸动后,你会主管的感受两者之间的差异,新逸动的底盘表现更加稳健,悬架韧劲十足,1.6L GDI动力表现也更加流畅,特别是静音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内在提升非常明显。

这款全新1.6L GDI发动机取代了老款1.5T发动机,它的表现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可以媲美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全新的油门调校,初段加速更加轻盈有力,油门的反应也更加积极。值得一说的是,新逸动在起步换一档的时候,转速会自动提高辅助起步防止油离配合不好的新手发生熄火现象。

新逸动有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很适合新手驾驶,那就是上坡辅助功能,也就是在松开刹车的几秒内车辆会保持刹车状态,有效避免坡道溜车的情况发生。

新逸动针对不同路况,使用了高达15项的减振降噪技术和多项静音新材料,提升全路况静音水平。例如全车隔音玻璃加厚、静音链条的使用、选用德国进口侧围空腔阻隔材料和轻量化阻尼胶片等等来优化降噪工作。


上一篇: 给你1万元“换”种方式过夏天
下一篇: 七月最后一弹降价7月30日骏德艾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