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逸动技术控8大升级焕新上市

时间:2016-07-26|作者:admin


 7月25日晚,长安新逸动系列在青岛正式宣布上市。本次上市的新逸动、新逸动XT各五款,共计十款车型,在车身配置和性能水平上均有大幅提升,尽显卓越品质,全新之势再度来袭!

本次焕新上市的长安新逸动系列,实现动力、底盘、NVH三大技术提升,并辅以外观造型、内饰品质、驾乘舒适、智能、安全五大人性化升级,共计提升180项,获得52项国家专利,其中内在技术提升占比达80%。可谓操控与舒适并重,动力与低耗兼得,个性与实用共存,由内而外打造中国驾乘者之车。

 

三大技术升级,比肩品质

动力升级,1.6L排量1.8L感受。长安新逸动系列搭载长安汽车最新第二代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新全铝合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8,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接近1.8L排量数据,并在升功率、升扭矩方面全面超越1.8L同级主流车型。然而获得高功率的同时,惊喜的是低耗能。此套动力组合的经济环保性表现尤为突出,平均油耗降低5%,城市路况下STT车型最高节省8%-15%燃油消耗,降低3%-6%的CO2排放。此外,新逸动系列五速手动变速箱品质也再次升级,换档更平滑顺畅,操控更得心应手,提速也更为有力。

 


上一篇: 长安汽车千人团购聚惠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 一张图告诉你人人天生都爱探索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