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夏季防晒必杀技!

时间:2016-07-12|作者:admin


 夏日炎炎,有些城市到了中午,太阳很毒,晒的车里很热,让人很难受,尤其是情侣出去逛街,一回到车里就感觉像进了蒸笼,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极度不好,这时候女孩子可能就要大发雷霆!分分钟变女王扔下你,自己打车回家!

你的车是否做了很多防晒措施,然而还是感觉无济于事。下面老司机就带你看看有那些不靠谱的隔热方法:

 

贴太阳膜

现在新车一般都贴太阳膜,很多太阳膜根本起不到太阳光照射的功能,即使贴了膜,车内还是很热。

挂遮阳帘

当太阳很毒时,拉上遮阳帘,能阻挡大部分的阳光,比太阳膜好用,缺点是不方便、颜值不高,也容易遮挡司机视角。

 

简易遮阳挡

如果停车的位置正好前头朝东,可以在车内前风挡上使用遮阳挡,比较省事。缺点是不方便携带,贴不实玻璃,而且只能遮挡一个方向过一会儿太阳光变换位置就没有用咯!

使用汽车遮阳伞

遮阳伞,能基本罩住汽车的一圈玻璃。缺点是不容易携带,价格偏高,收放也比较麻烦。

在荫凉处停车

在夏天或太阳很毒的时候,停车时最好选择个荫凉处,这样不被太阳直晒,车内的温度不会太高,开车时会感到舒服很多。但是很多停车场的收费都很贵,免费的则车位稀少,来回转好多圈都找不到车位只能原路返回。

夏天露天停车尽量把窗户开道缝隙

夏天露天停车时,如果不可避免的被太阳暴晒,尽量把车窗的玻璃降下一点,以伸不进手为宜,这样能保持车里车外空气循环,避免车内温度过高。缺点是容易被盗,不安全,可能会有灰尘吹进去,又要费一番周折清理。

方法是什么呢?现在为你揭晓!

 

2016款全新CS75搭载了T-BOX系统车主通过手机终端与TOX连接之后,就可以远程遥控汽车,在上车前,可以通过手机终端控制T-BOX提前开启车内空调,有了这项黑科技,女友立马温顺似小绵羊,乖乖跟你回家!


上一篇: 汽车保养
下一篇: 如何让轮胎更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