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当我们要买车的时候我们其实买的是什么

时间:2016-06-21|作者:admin


 每天,中国大约有数以万计的人购车,其中数以千计的人又会选择长安汽车。面对着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型,有些时候真是让人无从下手。其实,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合适的车。当我们明确了自己的需求,选择困难症也就不那么困扰我们了。那么,当我们打算买车时,我们到底买的什么?

魅力?

选择一辆车,不仅是选择一位朝夕相处的伴侣,更是彰显个人魅力的载具。长安逸动无疑是能为车主加分的魅力座驾。集合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智慧、将美学与工艺完美结合的长安逸动,是令车主魅力倍增的智慧之选。买的就是内外兼修的魅力!

 

 

格调?实用之外,层次更高的格调,是人们不变的追求。一款新潮动感、质量可靠、驾乘舒适的车,同时又能公私兼用的中高级轿成为不错的进阶之选。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精良,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的长安睿骋,“雅、敛、驰”三位一体,用科技、品质演绎中国品牌汽车的格调。买的就是大气从容的格调!

自在?

胸怀丘壑,野性难驯?外观硬朗、性能强悍SUV是你释放野性、寻找自在的不错选择。造型新锐霸气的长安CS75,用它的五星安全、超大空间和强悍动力,完美演绎了城市SUV的傲人风采。买的就是冲出藩篱的自在。

 

使用需求也好,精神追求也罢,选择长安汽车,其实真正所买的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上一篇: 对方全责却不赔钱怎么办
下一篇: 千万别穿高跟鞋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