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重磅长安汽车进军智能机器人行业!

时间:2016-05-31|作者:admin


 阿尔法狗的出现,人类开始重视智能机器人对人类生活的影响了。其实,我们身边已经有很多机器人存在,并且已经参与到我们的生活中。比如美联社的记者机器人,它能够在Internet网上智能抓取有效信息,结合固定的算法,每个季度能够完成3000篇新闻稿,并且错误率远低于人类

还有日本酒店的机器人服务员,他们不仅具有人类的外表,还能使用眼神甚至肢体语言和人类交流。他们不仅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韩语、英语和汉语,还能为客人办理入住、搬运行李、泡咖啡、清理房间以及提供洗衣服务

其实,长安汽车早就在造机器人了。在大街小巷、雪地草原奔驰的“长安车“,其实都算是机器人!现在长安汽车将给这些机器人赋予”智慧“,这样它们就能更主动地,懂人类所想,为人类服务。拥 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2016款长安CS75,其实就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该系统具有强大的智能互联和语音识别功能,轻松实现搜索目的地、影音娱 乐等多种功能指令。你可以通过“说”的方式让它找饭馆,你也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让它找首歌陪你听。通过USB或者WIFI,你还可以让它和你手机实现 双屏互动!

你在车上的时候,它可以陪你。你在车外,它还能听你指挥。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里搭载的T-Box功能,能够让你远程控制它,你可以远程启动汽车,甚至提前开启车内空调,还可以查看水箱、油箱、胎压等状态,实时知晓它的一举一动!

在紧急情况下,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能为你排忧解难。T-Box模块具有监测诊断、紧急救援服务与防盗追踪功能。后台服务中心24小时待命,为当车辆出现紧急情况时,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联系车主及紧急联系人,发起车辆救援或医疗救援。

更加便利、舒适、安全的出行,是所有人的愿望。而这个愿望,通过智能汽车就能实现,而这也是是汽车行业的未来。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仍在不断的升级换代,人类也将有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


上一篇: 我司在“轿车双人快保技能大赛”上摘取第二名桂冠
下一篇: 雨天这样出行保证不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