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最近一个月竟然是“表白月”

时间:2016-05-26|作者:admin


 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把握好最近一个月,俘获女神芳心不是梦!因为,近一个月简直就是“表白月”啊!什么情人节、光棍节和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六一儿童节的甜蜜表白

时间:6月1日

如果,520你再次表白失败……没关系,其实,六一儿童节也是表白日,想办法把代表不同意义的糖果送给她——

 

然后对她说:我想和你一起过余生所有的儿童节!

是不是很浪漫……

 

超越国庆假期的端午假期

时间:6月4日-6月11日

今年的端午节有点特别,双休过完之后,再上三天班就是端午小长假,其实,这个假期可以更长……

 

YY一下:520表白成功,6.1浪漫升级,6月4日带着女友畅游八天,想想都激动呢!

 

即使到猴年马月也要爱你

时间:6月5日-往后一月

如果,我是说如果,儿童节你还是没有表白成功,别怪老天爷不帮你,真正的BOSS即将登场,那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

 

根据节气历,猴年12年一个轮回,马月也是12年一个轮回,恰巧在今年,从阳历6月5日-7月3日,整个一月都是猴年马月。

但是,这和表白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有关系暧昧的潜在对象,这个月会加速你们的感情——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她成为了你的女朋友……

 

等等,先别高兴太早,虽说老天爷给了你这么多机会,但是,硬件不达标,软件再出色女神照样会拒绝你!这时,你需要“长安CS75零时贷”为你助力!五星安全座驾,马上带TA回家!


上一篇: 旧手机回收换脸盆换菜刀的秘密骗局
下一篇: 长安汽车获进出口绿色通行证 品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