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长安汽车超级无人驾驶2000KM挑战成功

时间:2016-04-18|作者:admin


 征途第五天石家庄——北京 300KM

今天上午,当长安汽车超级无人驾驶的车队从石家庄出发,本次征途便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离一次伟大尝试宣告胜利还有300公里,出发吧,向着目的地,也向着未来。

感恩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

从出征仪式开始,这趟征途就不曾“低调”过,沿路偶遇的好奇目光数不胜数。“长安无人驾驶汽车”,贴着这个标签的“未来之车”所过之处,行人无不侧目,想要一探究竟。

2000公里征途,创造的诸多“第一”可以占满各大头条,收获的支持与祝福却无法计量。感谢一路上所有陌生目光的致意,以及每一个素不相识的“赞”。全民的希望可以催生更伟大的创造,这种力量会鼓励我们走得更远、更好!

抵达北京 长安汽车超级无人驾驶2000KM挑战成功

北京!终点!胜利!

从2016年4月12日到2016年4月16日,从祖国的西南一路前行,征服了大巴山崎岖的弯道,征服了世界第三的隧道,跨过秦岭,跨过黄河,长安无人驾驶汽车终于抵达征途终点——北京。这是科技的胜利,亦是情怀的胜利。中国首次无人驾驶长途测试,长安汽车,用创造亚洲记录的2000km事实证明,我们已经做到了。

终点亦是起点,挑战的路没有尽头,长安汽车将带着本次测试的成果,继续探究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新篇章,未来,更值得期待。


上一篇: 黄灯亮起时我们该怎么做
下一篇: 天渐渐热了 将这些物品从车里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