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无可T代 2016款长安CS35增配不加价

时间:2016-03-22|作者:admin


 作为小型SUV市场最畅销产品之一,长安CS35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6万辆,持续领跑自主品牌细分市场,成绩喜人。为能持续提升产品品质,长安汽车深度考究当代时尚美学、考虑时下消费者需求,精工巧铸2016款CS35,标杆力作,换新登场。

2016款长安CS35和新增1.5T车型已现已上市,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新车又带来了哪些变化呢?

劲速而来,新增1.5T动力车型

本次上市2016款CS35亮点在于新增两款1.5T动力车型,让消费者购车选择更加丰富。据悉,2016款CS35新增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该发动机为4G15T,可在2000-4500rpm的宽广转速范围爆发出215N·m的最大扭矩,115kw大功率,搭载高效5速手动变速器,,澎湃动力瞬间迸发,感受更多驾驶趣味,让前行之路驰骋无阻。

同时,该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有效改善进气效率,优化功率性能,将燃油经济性发挥至佳状态,

优化升级,更强智能互联贴心人性

除了整体车身尺寸未变外,外观设计上,2016款的全新CS35也并未作出过多改变,仍以动感、饱满的风格为主,升级之处在于,LED日间行车灯和后视镜加热功能调整为全系标配,带来更多便利和实用。其中,高配车型增加无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1.5T车型饰以镀铬双排气筒,增加“TURBO”身份标识,质感突出。

信息的时代,车载科技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2016款CS35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也紧随大潮。经过全新升级后,新增百度Carlife功能,地图导航功能更加丰富;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语音服务,轻松实现拨打电话、搜索目的地、播放音乐等多种功能指令,让你尽情享受互联科技带来的娱乐和便利。

增配不增价,全方位安全让驾乘无忧

长安汽车一直有极高的安全性能,2016款的CS35也不例外。新车进行了全方位安全升级,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主力车型增加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加上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四气囊安全配备等多项安全配置,在为驾乘者打造360度无忧安全保障的同时,更将国产小型SUV安全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

2016款长安CS35和1.5T车型现已上市,1.6L和1.5T共7种可选车型,宝石红、深海蓝、珠光黑等6色车身可选,整车在配置提升的同时,售价依然保持不变,更足以彰显长安汽车的诚意。


上一篇: 长安汽车CS75现金优惠12000元起
下一篇: 春季千万别忽视你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