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等候多时的他来了 2016款CS35 全新出发

时间:2016-02-26|作者:admin


 自在 自不凡的随“芯”所欲16款长安CS35现车已经到店

在延续原有车型优势的基础上又做了26项产品提升,像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Incall系统等较高级的配置。

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由六颗LED灯珠组成的横条灯组模块。车轮保持215/50 R17规格不变,但是17寸轮毂采用了新款式样,辐条采用了形似螺旋桨叶的形状,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下沿的群边包围增加了明显外凸的设计,使其防擦性得到提升。车尾设计几乎没有变化,1.6L车型是外露的单排气管,1.5T车型则是单边双出排气管,此外1.5T车型的后备箱盖上也会增加“TURBO”字样

配置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更显档次及提升实用性;全系配置后视镜加热,雨雪天更为便利,ESP及坡道辅助行驶更安全

16款长安CS35的1.6L车型仍然继续使用长安汽车的Bluecore技术JL478QEE型号发动机,变速箱也依然是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变。不过新增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红绿灯或堵车停止状态下,能够怠速熄火从而明显降低油耗。松开刹车后自动点火工作,对应新升级的启停系统,长安CS35的蓄电池模块配置进行了升级。

静如磐石,动如飓风,自在肆意挥洒的CS35现车已经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上一篇: 7种儿童错误乘车千万要注意不要犯哦
下一篇: 春季出游购长安汽车 惊喜爆款惠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