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进攻魔都逸呼百应 五行魅力心动五城

时间:2015-12-17|作者:admin


 

终极任务即将开启,魔都境内错综迷离,非得周全之策不敢擅闯。虽一切挑战未知,但五行循环,生克变化,万变不离其宗。只有万全准备,才能大刀阔斧,从容不迫。

逸动城市任务分站5城,搜寻精兵强将,历时一个月,终得勇士50名。

金曰“从革”, 从者,顺从、服从也,革者、变革、改革。其性刚, 其情烈。

赛道的变化是意料之外,却是情理之中。若不能快速得适应全新的环境,又怎能经受各式各样的考验。直面挑战,刚毅果断,鼓舞士气,勇往直前。

木曰“曲直”,曲者、屈也,直者、伸也。其性直, 其情和。

“王冠赛道”变化多端,BOX挑战各不相同。选手们各有所长,却不能面面具到。若不能在薄弱环节保持耐心和镇定,又怎能抓住机会一展雄姿。以退为进,能屈能伸。

 

 

水曰“润下”,润者,湿润也,下者,向下也。其性聪, 其情善。

面对同样的赛道,不同的人会遇见不同的难题。一个人的力量总是单薄的,若能集齐众人的智慧,所有的问题多会迎刃而解。心系大局,润物细无声。

 

火曰“炎上”,炎者,热也,上者,向上者。其性急, 其情恭。

一场大雨,一个失误。谁都没有能力预测突发状况,猝不及防却能打乱所有计划。若没有对胜利、对梦想的执着,又怎能若无其事,尽情释放内心的热情。

 

土曰“稼禾啬”,播种为稼,收获为,禾啬,土具有载物,生化藏纳之能。其性重, 其情厚。

总决赛即将开启,终极名额越发珍贵。若是急于求成,必定欲速不达。所以不论时局变化,坚定目标,踏踏实实,稳中求胜。

 

 


上一篇: 冬季行车霜多雾多冰雪多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 开车时各种鞋子的危险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