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逸动安全5颗星

时间:2015-11-22|作者:admin


紧凑型车型中的佼佼者,长安逸动新五星安全比肩合资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不断加深。同样在汽车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不止在于外观、价格、性能,还有安全配置,成了人们购买汽车时需要考虑的重要条件。

一直以来,合资车比自主车安全似乎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曾经,能够在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得到五星碰撞成绩的自主品牌汽车几乎为零。但随着自主品牌造车理念以及工艺的改善,自主品牌产品的安全性已有很大的提高。虽然市场对自主品牌产品价格的要求使其成本压力巨大,不排除有些自主品牌产品为了降低价格而降低车辆安全配置的情况,但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是,目前自主品牌的产品开发都以C-NCAP五星为目标。“安全”已成了自主品牌汽车特别是中高档产品的首要任务。在安全方面,自主品牌车并不一定比合资品牌车差。例如,长安逸动就通过了C-NCAP新五星碰撞第一碰,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车。

C-NCAP进行安全碰撞试验5年了,四星、五星评价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2012年,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新标准开始实施,新版C-NCAP测试指标对测试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试验项目增多、速度提高、评分更加严格,获得五星评价的难度会增大许多,按照业内人士的不精确计算,按照C-NCAP新指标,以前的5星安全车恐怕只能得到4星,甚至更低。在这样的高标准下,自主品牌长安逸动无畏地积极参与,更以新五星第一碰的傲绩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更荣获首届“2012中国汽车安全星盾奖”安全车型奖。

虽然与国外汽车巨头有着几十年的差距,但自主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可以用“惊人”二字形容。从长安最近几年的碰撞试验数据来看,自主品牌早已从二星提高到了现在的四星、五星,长安逸动更是勇创新五星的成绩。这是因为自主品牌已从早些年的单纯模仿,转向了现在的全新开发。迄今为止,没有一家自主汽车集团能像长安一样,真正把研发布局做到“五国九地”,伸向全球。


上一篇: 教你如何精确判断车距
下一篇: 雪天驾车需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