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经典再现 欧力威X6再掀自主跨界风

时间:2015-05-25|作者:admin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的新车欧力威X6发布了预售价格,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欧力威X6是在欧力威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但有着经典的SUV造型风格,再次掀起了一股自主跨界风,备受行业的关注。

在汽车销量以千万级计算的中国市场,近几年最火爆的细分领域无疑就是SUV市场,欣欣向荣的势态引来无数厂家争相进入。为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长安汽车在欧力威的基础上推出了欧力威X6,以小型SUV的定位立足市场,期待在这个充满魅力的SUV领域分得一杯美羹。

迎合潮流,欧力威X6的前世今生

欧力威进入公众视线,可以追溯到2012年10月份欧力威新车申报信息开始,同年11月份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欧力威开始为人熟知。2013年4月2日,长安汽车宣布欧力威1.2L上市,售价在5万元左右,至此,欧力威正式开启了小型家用轿车的征途。

 

欧力威有着非常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与长安VOSS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上市以来深得年轻一族的青睐,随着欧力威1.2L、1.4L以及自动挡等车型陆续上市,欧力威的市场表现也随之走高,月销量曾一度升至9千辆,成绩斐然。

 

事实上,长安汽车看准了SUV市场的无限潜力,在欧力威的基础上推出了欧力威X6,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欧力威X6定位为最拗小型SUV,并有着传统SUV的后挂式备胎,车型小巧,跨界风格迎合时下审美潮流,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经典再现,欧力威X6主打跨界风

一款设计成功的车型应该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设计,长安欧力威X6经典再现,主打跨界风,新车不仅增加了行李架,以凸显其跨界的风格,特别是后挂式备胎设计最让人过目不忘,传统硬汉SUV风格跃现眼前,从其吸引力的角度看,欧力威X6的造型设计是成功的。

 

事实上,欧力威X6是以欧力威为蓝本,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作出了改进。从细节分析,首先欧力威X6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而且提升了最低离地间隙,因此有着更好的通过性,符合SUV风格的用车需求。此外,欧力威X6的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时尚大气,前后保险杠小包围更加协调,配合双色车身设计,跨界风表现得淋漓尽致。

预计6月上市,欧力威X6亮点分析

据了解,欧力威X6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大4S店,上市在即,看好欧力威X6的准车主可以到店试驾,相信会更好的驾驭体验。作为长安汽车进军跨界市场的又一力作,欧力威X6除了有着令人欣喜的外观细节,还有更多的亮点值得了解。

 

内饰方面,欧力威x6走年轻化设计路线,中控配色以红黑搭配为主调,装备三幅式方向盘,风格比较运动化,再辅以镀铬装饰,又凸显出高贵的品质,整个车厢内部设计与双色外观设计如出一辙,协调性值得称赞。此外,空间表现依然是欧力威X6最令人满意的地方,而且丰富的储物格设计方便实用,人性化处理到位,与欧力威相比有很大提升,值得认可。

 

欧力威X6的推出是顺应潮流的经典作品,车身小巧,造型凌厉前卫,特别是外挂式备胎设计赋予其硬派SUV的形象,令人过目不忘。与此同时,新车有着非常实用的空间设计,而内饰风格与外观设计相协调,运动新气息浓厚,不失为一款经典之作。欧力威X6经典再现,再掀自主跨界风,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请拭目以待。


上一篇: 汽车四驱分为几种 四驱知识大讲解
下一篇: 汽车功率折算